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对话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2:00 新浪女性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获奖感言。

  9月15日,第15届“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在三亚落下帷幕,由此,“美丽•三亚”时尚节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开场,六十位美丽的模特齐举大幅奥运旗帜登台亮相,安又琪、王强等歌手到场献歌助兴。最后,来自河南赛区的8号选手马青摘得总决赛桂冠;24号选手吴亚文和34号选手刘慧获得亚军。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精彩视频
视频:新浪对话新丝路大赛冠军 视频:新浪对话新丝路大赛亚军
视频:新浪对话新丝路大赛季军 视频:新浪网络人气奖选手感言
视频:对话06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 视频:新丝路选手泳装魅惑展示(1)
视频:新丝路选手泳装魅惑展示(2) 视频:新丝路选手晚装优雅展示(1)
视频:新丝路选手晚装优雅展示(2) 视频:07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诞生
视频: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诞生 视频: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诞生
视频:新丝路总决赛十佳揭晓 视频:新丝路大赛单项奖揭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