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熟女的白衬衫7大穿着法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8 《今日风采Oggi》

  搭配示范2:款型大方的背心,不经意间飘逸出缕缕率真气息,下身选择牛仔裤,突显飒爽英姿的成熟知性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白衬衫+紧身小巧的背心,洗练度绝佳的帅气知性气质

  白色衬衫RMB1,900(北京新光天地店)黑灰色背心 新品未定价、牛仔裤 新品未定价(北京新光天地店)橘色装饰项链RMB4,495(北京世贸天阶店)

  搭配示范3:光泽感极强的面料,令短裤优雅无比,帅气的领带衬托出整体的动感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白衬衫+魅力短裤,突出新生派酷酷的休闲风

  白色衬衫RMB1,900(北京新光天地店)短裤 新品未定价(北京世贸天阶店)领带 新品未定价(北京新东安店)拎包 价格店洽(北京新光天地店)耳环RMB955、戒指RMB1,205(北京世贸天阶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