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熟女的白衬衫7大穿着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8 《今日风采Oggi》

  让人艳羡的着装源自你独到的眼光!《今日风采Oggi》向你公开素雅的白衬衫与高品质单品搭配,塑造出绝对成功的流行效果。

  百搭要点:1,选择简洁的款式是百搭衬衫的必备条件。款式造型越繁琐,可搭配的空间就越小;2,白色是衬衫的基础色,也是职场女性的最佳选择。它可以配合不同色彩的服饰搭配出不同的感觉;3,紧实纹路的面料是彰显高级感的关键,为衬衫创造更大的空间;4,领子与袖口的挺阔设计可以令搭配的衣服更显优雅;5,最好选择修身合体的款式,这样就可以自由地选择内搭或外穿。

  搭配示范1:色彩柔和的包身及膝裙,彰显成熟女性的完美,营造独特的典雅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白衬衫+优雅及膝裙,带出漂亮柔和的女人味

  白色衬衫RMB1,900、浅黄色及膝裙RMB2,500、银色皮质腰带RMB1,200 (北京新光天地店)黑白色围巾 新品未定价(H&M)拎包 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金色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方形戒指RMB1,205黑色皮带手表RMB1,935(北京世贸天阶店)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