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QA:今季什么款式的靴子最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44 《风尚志》
搭配QA:今季什么款式的靴子最IN
经典黑色长靴百变搭配

  Q:我很喜欢买靴子,而秋冬季节又是最适合穿靴子的季节,现在我就已经蠢蠢欲动为秋冬季节选购靴子了,但是犹豫不定买什么款式的才最够IN呢?请编辑指点一下吧!(北京 Anne)

  A:和沿袭数年的经典款式靴子有所不同,今年那种长及膝盖以下的长靴已经将最热门秋冬单品的宝座,拱手让给了长过膝盖一至两寸的超长靴子。大家或许还记得,去年秋冬Chanel推出这种超长靴子的时候,还引来了封建卫道士们的一些争议之词,但今年纵观大牌秀场,它已经成为当之无愧潮流至热单品。你完全无需担心会少了优雅,搭配版型完美的短裙和及膝风衣,集优雅和帅气于一身的长靴令人无可抗拒。

  TIPS

  搭配裤装的最完美搭档则是尖头短靴,你也可以用它来搭配短裙,但切忌不要搭配过膝长裙,否则会显得头重脚轻。材质和色彩方面,以百搭的黑色和柔软皮革的组合为主,同时麂皮和漆皮也会成为潮流宠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