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5大类不同腿型MM选靴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惠春

  秋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靴子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让你在最流行的前端找到一席之地,还能在保暖的同时修正你腿部的一些缺陷。而在这个时候,选对鞋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当然,时尚的巧妙搭配也是穿出你个人品位决不可少的一点。在此列举出一系列的选鞋及搭配方案,供潮流MM们参考借鉴。

  搭配Tips:带有褶皱设计的中长靴,可以转移他人视线。后跟可以高一点,这样人在行走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抬头挺胸,夹紧双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O型腿的烦恼。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