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QA:饰品搭配有什么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06 新浪女性
搭配QA:饰品搭配有什么小窍门
大S

  Q:常常在杂志上的模特们用漂亮的饰品搭配服装,可是我自己怎么都搭配不好,能不能教教我怎么选择搭配饰品呢?

  A:适当的饰品确实会让服装增色不少,即使衣服跟他人大同小异,但是一个简单的项链、耳环、腰带或是手镯就会让你拥有自己的风格。什么样的饰品最IN呢?今年,只要把握一个原则--超大号!夸张的饰品会带来异域的风情,简单的服饰因此而变得更有味道!今年,众多品牌都加入了宽腰带这一元素,颇值得大家借鉴。

  TIPS

  去年开始流行的金色项链今年仍然大热,尤其在秋冬季节,服装颜色以深色系为主,用夸张地亮色饰品加以平衡,会让你更出彩!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