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桑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58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桑尼
法国FACILE品牌设计总监

  FACILE品牌由法国公司WY.COME于1989年创立,总部位于法国巴黎。

  WY.COME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生产及经营女装的丰富经验。

  WY.COME公司每年为欧洲其它品牌设计生产80万件服装。

  FACILE品牌借北京2007时装周进军国内时装市场,共计投资600万元在国内开展专卖体系。

  FACILE以独特的原创设计,浪漫而艺术的法国风情,奢华的定位,适中的价格,为城市的时尚乐活一族提供品质的生活。

  FACILE注重服装款式,质量和服务,年龄定位在25-45岁,FACILE不仅有法国浪漫的风格,同时也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