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CRIS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06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CRISIS
CRISIS

  CRISIS是一个来自法国高档男士都市化的时尚休闲品牌,于公元1968年创立,是专为现代成熟的、有文化、时尚、追求个性化、有艺术取向的男士量身定做的。

  秉持着原有品牌的成熟、典雅和时尚的设计风格结合中国着理念,经过精心筹备,2006年在中国北京CHIC和海博会上火爆亮相,立时在中国服装界内引起不小的震动。接着2007年在北京CHIC和海博会重拳出击,让公众对“法国卡锐仕”休闲男装有了更深的认识。给中国休闲市场注入了一股时尚的潮流,受到众多投资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备爱中国白领消费者的表睐,休闲原来也可以这么时尚。产品投入市场以后,新锐的产品个性丰富而不张扬,充满法国风情完美诠释出“法国卡锐仕”品牌休闲、时尚、个性、新锐的品牌文化,大受观众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