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1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恺王
恺王设计师

  FF.MILANO是恺王集团旗下的一个新品牌。

  虽然FF.MILANO同样是由恺王集团负责生产和管理,但是这个新品牌所面对的市场和原有恺王品牌是截然不同的。

  FF.MILANO来源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RANCESCO FIORDELLI(WWW.FRANCESCOFIORDELLI.COM)先生名字的缩写。在从事时尚行业二十年以来,FRANCESCO FIORDELLI曾经有过同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成功合作的经验,并且他在米兰和上海设有自己的工作室。

  这次他为FF.MILANO所设计的服装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追求高品味,高品质和真正意大利设计的年轻成功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