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玫瑰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40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玫瑰坊
玫瑰坊

  玫瑰,旺盛、热烈、美丽。天生雍容高贵,凝聚着4000万年复杂并难以追求的血流基因。在古罗马视为君王威仪的象征。以玫瑰命名,正因为人们爱她的骄傲,爱她的浓郁花香。玫瑰坊正如玫瑰花一般盛放在时尚的最前沿。

  1997年5月,由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创立的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高级时装公司。10年间凭借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手工艺赢得了上流社会的青睐。参与多部影视剧服装设计,申奥代表团服装设计,多年春晚主持人礼服设计。作品为澳大利亚动力博物馆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