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潘黛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2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潘黛丽
潘黛丽

  潘黛丽最为擅长应用中国文化结合地方民俗元素,与西方宫廷贵族气质的多元交融创作方式,持续推陈出新地表现在每年每季的设计师品牌服饰,让高贵,典雅的服饰气氛瀰漫在时尚圈中且与世界潮流同步流行,成为台湾时尚界既资深又具流行趋势的代表之一。

  潘黛丽个人向来坚持亲身体会生活细节观察,藉此吸收新事物,敏锐并用心地提出设计师个人对美的恆久定义。潘黛丽也常把环保意识观念,诉诸在作品的表现上,期望以关怀週遭人的情谊,让创作态度始终归零,执著地发表每一件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