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中柏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25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中柏服饰
中柏服饰

  中山中柏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名城中山,是一家集产品经营,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公司 ,Beautyberry是中柏公司下属品牌之一,以小批量,多品种,短周期为特点制作成衣。注重设计个性和品牌形象,强调独创性设计,面料开发与特殊加工工艺,以专卖店的形式进行销售,并不断开发新市场。

  Beautyberry凭借资深的设计师,丰富的产品体系,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经营模式,灵活的机制,强烈的品牌意识,完善的营销网络管理和售后服饰体系,及科学的运营管理,吸引众多优秀合作团队加盟。目前Beautyberry品牌服装已在沈阳、四川、天津进入市场,并得到了当地广大顾客的认同,为Beautyberry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