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设计师-梁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3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设计师-梁洁
梁洁

  一个在时装行业不断创新,永不言败,不妥协的倔强女人,一个视时装艺术为事业的职业人,一个为职场女性设计生活的设计师----梁洁,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白领品牌首席设计师。

  六年前,梁洁取得服装艺术设计学士学位后加入白领这个代表中国时尚产业风向标的白领时装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普通的设计师,从最基本各个设计环节做起,她将自我对时装艺术的理解与白领品牌的风格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用不断的创新设计与市场需求结合,创造出更多的时装艺术作品。

  梁洁和她所服务的“白领”品牌,不断创造中国时尚产业的销售奇迹,作为一名做市场做品牌的设计师她将设计与顾客生活紧密结合,每周到卖场亲身接触顾客了解顾客的每个细小需求,她所设计的一款风衣,达到连续两年市场销售排名第一,多次参与白领品牌的产品发布,并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女装品牌,中国最具时尚品牌,等多项大奖品。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培训时装艺术,将其对时装的理解与热爱传播的更广。

  梁洁正在不断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让更多的白领女性美丽,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