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QA:黑白如何穿出活泼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3 新浪女性
搭配QA:黑白如何穿出活泼感觉
搭配高领毛衣身材更显玲珑娇小(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Q:我有一条黑白斜花格裙子,黑色长靴,如何搭配一件颜色和款式合适的上衣?

  A:黑与白的组合将颜色的两种极端融合在一起,配合黑色长靴更是酷感十足。希望在秋冬创造黑白裙装的精彩,不妨延续典雅风情,搭配一件合身剪裁的高领毛衣。略带臃肿感的粗线毛衣与下半身的纤细曲线形成对比,让女性身材更显娇小。高领设计会让脸庞缩小,创造上镜的小脸美人。颜色的选择比较多,但注意以纯色为佳,避免全身过于花哨。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