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看时装周 卡宾-黑马王子的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37 新浪女性

  “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是卡宾一向信奉的,T台的造型可能是这次时装周中男装所有发布会中最有创意的一个,T台中央是一个拳击舞台,这正迎合了他2007/08春夏系列演绎出的经典与未来感兼具的”运动俱乐部”风貌,在休闲风格中闪现运动的激情,胜利的荣耀。

  本人一直都很喜欢卡宾的风格,原因在于喜欢他的表现激情个性的生活态度的主题,男人不是只恪守成规地每天工作,应酬,养家糊口的,男人的本色在于个性.人们不再愿意憧憬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更多的是把目光投向黑马上那个眼神冷峻,唯我独尊的极具个性的形象上。颠覆传统,颠覆流行.卡宾的存在,正是为了给我们证明这一点。

  在我看来,卡宾的这场秀,就是黑马王子的一场秀.

  明亮跳耀的金色,桃红,银色,织带,韵律感条纹,色丁布等元素反复出现,呼应着运动的主题,创作中略带不安分的情绪,表现出他对服装变化的需要.这种需要是柔和的,它不像加里阿诺那样的强烈,也不像卡尔拉哥斐尔德那样的含蓄,他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以一种最清晰的设计思路告诉你,运动,也是很酷的一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