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看时装周:享受奢华玫瑰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0 新浪女性

  “玫瑰坊”郭培时装发布会——魔幻公主,盛装登场,再度奢华之夜。

  美景良宵 奢华之夜

  今夜又令人沉醉了,拉开帷幕顿时眼前一亮,璀璨的星空点亮了整个会场,仿佛飞到了外太空抑或进入了梦境。真个会场被笼罩在奢华的色彩之下,美丽、闪耀、炫目,然而却没有一丝疲倦之感,或许你会有一种拥抱她的冲动,因为她真的很出人意料。

  雍容华贵 美艳绝伦

  华丽的服装被婀娜多姿的模特们表现的韵味十足,她毫不逊色于路易十六王后玛丽的雍容华贵,也并非不及俄国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威严四射,而是与茜茜公主一样可爱迷人,更是与戴安娜王妃一样美丽端庄。这是设计师要表达的,也是她让每一个欣赏者去品味的。品味他们的高贵、华丽、独一无二。

  完美造型 巧夺天工

  带有中式风格的夸张发髻,古典欧洲的紧身胸衣和夸张裙撑,华美精细的中式旗袍,整齐有序的灯笼褶皱与流苏,造型奇特的玻璃鞋,为人们重新定义了奢华与艳丽。

  华丽与夸张是郭培一贯青睐的,这次发布不仅再现她的风格,而且更加复古,有欧洲宫廷的感觉,也更加华丽和炫目,再加上西班牙刺绣工艺的借鉴,让人们看到了她精湛的手艺,也见识到她独特的设计。同时也让人们在无尽的回味和华美的回眸中,再次享受华美与艳丽。

  华美盛宴 魔幻奇缘

  虽然人们总想追求自然,但是往往丢弃不了对奢华的眷恋,因为她迷人、她诱惑、甚至让你无法自拔。享受她,让玫瑰的芳香同样也侵入你的身心。陶醉她,让人生像今夜一样华贵,让她为你写下魔幻的篇章。

  或许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梦想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在今夜郭培实现了这个梦,美丽、尊贵、可爱、迷人、华丽,这也正是多数女性心里的追求。

  如此盛宴当然也少不了明星的参与,著名演员陈红,主持人杨澜,服装摄影师娟子等一一到场助阵,为此次发布会更增生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