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看时装周:邓皓绿色引领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47 新浪女性
网友看时装周:邓皓绿色引领时尚
红绿巧搭

  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漏过的邓皓,拥有对工艺的精道把握和对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能力,这是在我看见第一件服装出场的时候的感想。

  针织时装的局限性一直是阻碍设计师发挥的难题,但是她这次用针织和梭织面料的特性组合搭配,利用科学的原理让两者有机结合起来,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聚光灯打在模特身着的衣服上,并没有纹样变得琐碎繁复,低短调的颜色运用的很恰到好处。其实我很佩服那些敢大量运用红配绿的设计师,难度很高,但是一旦成功,就将成为百看不厌的经典搭配。两个极端的出现只在一瞬之间。这种用色大胆张扬,但又最为本质,天然。

  大量精细的刺绣、镶花、镂空、把女性的个性体现地卓越不群。但很简练,这是很难得的。

  绿色总是让人们联想到和平这个词语,说明它是受人喜欢的。不同寻常的是,没有人们一贯的绿色草原和森林的印象,我猜测设计师所想到的,是青湖碧绿,西施浣纱的场景吧。所以这系列服装中凝聚着高雅和柔情似水,朴素中蕴藏着华丽。她的生活态度应该是浪漫的。对生命是珍爱的,渴望世界永远是和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