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人看时装周:08春夏牛仔很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44 新浪女性
时尚人看时装周:08春夏牛仔很忙
08春夏牛仔很忙

  对于牛仔的感觉,一直以来都喜爱的。很多朋友的衣橱里都有几条不一样的牛仔裤,每一条都能找到它的搭档。随意、简约总令人们感到愉悦,今天“维斯凯”的时尚牛仔装发布会又带给了你什么呢?

  说实话,这场秀过了一大半,会场里的人们都存在着疑惑,大家几乎都不知道牛仔到底在哪里?终于,当一个穿这红黑横条上衣,牛仔黑裤,还带着个大耳机的个性男走上T台的时候,才算是真正看到了牛仔。

  然而,除了这一瑕疵之外,设计师要表达的风格还是历历在目。黑、白、金、银,体现未来主义;米色、蓝、卡其、黄等色,体现出的海岸风情,浪漫主旨;以及黑白、红、黄、卡其、军绿、咖啡等色构成的叛逆、个性摇滚偶像。每一个环节都让人看到了设计师对风格、时尚、个性的体现和提升。

  从十九世纪的美国人为应付繁重的日常劳作而设计出的一种作业服,到三十年代西部牛仔电影的风行,美国“牛仔之王”的男影星罗伊·罗杰斯的出现,到如今的牛仔风畅行无阻。它的特性总在不变中应万变,从不丢弃独立、自由、叛逆、粗犷、豪迈的精神,但他的创新又带来了,性感、妩媚、冷酷、活力与激情。

  可是奇怪的是,居然有人说08的流行中,牛仔将会消失,可是说此话的人却没有看到商场里处处可见的还是牛仔,从牛仔外套到各式的仔裤,抑或从正式到自由不羁的款式,都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各种颜色的补充更叫人喜爱有加。或许牛仔与高级时尚、高级成衣格格不入,但它依旧是取悦于大众群体的,毋庸置疑这也是不会被淘汰的。

  如果你有关注,最近也有明星又将60年代的美国牛仔风带到身旁,牛仔帽、牛仔领巾、牛仔外套与背心、牛仔裤、还有较为刚硬线条的皮质马靴等的运用,都再次让人们重温西部牛仔的生活,也同时促进了如今牛仔的更新的发展。

  关于“维斯凯”这场秀的争议也是此起彼伏,观众们总是不会放过任何一点去评价设计师到底如何。先前提及到的瑕疵不说,颜色是很漂亮但也没有见到令人刻骨铭心的一幕,大概是还在受郭培那场的影响,似乎就和一般的衣服没有什么两样。或许有些偏激了,袁冰要表达的自由、奔放、叛逆、摇滚的感觉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了,一些模特的差强人意或许也会让那些苛刻的评论人感到不悦。

  总之,观众们期待的总是得不到的更好的,这也只能辛苦设计师们再接再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