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李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5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李艾(图)
名模 李艾

  新浪女性:您觉得这个品牌(王玉涛)跟别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李艾:在王老师(王玉涛)的设计当中,她总体看起来是和国际流行接轨的,比如服装非常瘦,服装短一点,裤子也短一点,这都是非常和国际时尚接轨的。但是,在它的细节上,我很喜欢,比如在一件西装的后面,突然间会多了一块出来,就是结构感觉的东西,那感觉这是跟建筑上的某些设计的接轨的。他有他自己的特点,在一些袖子上,做了一些别致的纹路,感觉是一对翅膀,有羽毛,有鳞。这种小细节,王老师是非常注重的。这些细节运用得很好。我觉得男装大体上他都不会非常的丰富,它不会像女装那样,所以在细节上的设计,男装是非常重视的。我相信也是大部分时尚男性比较重视的。还有在颜色上我也一直都非常喜欢,很有他自己的感觉,那种很艳的男装,这是他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