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浩沙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58 新浪女性
“浩沙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启动
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启动

  “浩沙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11月8日在北京饭店召开。

  历时五年的“浩沙杯”,为中国时尚界挖掘了很多有实力,有创意的设计人才。并成为各类设计院校学生和设计师们每年关注事件。恰逢08年,中国人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奥运盛会,而作为中国泳装设计的前沿阵地,新一届的角逐又开始了。

  “舞·奥运”是此次大赛的主题。舞,是一种身体符号,既有一定含义,也是一种情感表达方式,利用身体语言去传达思想或意识。舞,也是红、黄、兰、绿、黑的奥运“五”色绸带,舞出奥运多姿的精彩。盛会将至,激情引歌,全世界都为之起舞,为之鼓舞,为之狂舞。恰逢大赛进入第“五”年,相信此次大赛更会舞出一番精彩,掀起一阵奥运的前奏风暴。奥运主题,这已是“浩沙杯”第二次采用了,不仅是因为产品本身与奥运运动项目有关。同时此次命题大赛极具有时代特色和文化特征。设计师们可以通过此次大赛,燃烧起心中对奥运的热忱和畅想。我们迎来的将不仅是一场设计大赛,更是一道文化大餐。

  为了能更好的吸引大众参与到专业性的设计大赛中来,本次大赛首次展开网上甄选环节。届时,入围款式设计稿将公布在网络上,由广大网民进行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最爱。随后,入围作品将全部做成成衣,进行决赛,成衣的实物图也将展示在网络上,进行第二次投票。两次投票累计得分最高的作品,将被选为“最佳人气奖”。大赛网投环节设计,既是为了满足广大网民对泳装设计的热情和对奥运精神的支持,同时看起来专业的大赛也变得更加大众化,更时尚,更OPEN了。

  舞动青春,舞出色彩,舞起梦想,“浩沙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将呈现给我们一个精彩的答卷,描绘出无限创意的池边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