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鄂尔多斯国际化时尚战略再次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46 新浪女性

  金秋十月,鄂尔多斯集团与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同盟后,再次重拳出击,凭借北京这一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的优势、借助于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平台,鄂尔多斯集团于11月11日全天,在北京香格里拉会展中心,举办了鄂尔多斯时装专场发布日,演绎集团旗下众多品牌,全方位的展示了不同定位的品牌风格。

  在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鄂尔多斯时装专场发布日,还举行了鄂尔多斯集团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签订战略联盟仪式。双方的合作推进了中国服装服饰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意、中国创造”的国际化的进程。

  在鄂尔多斯时装专场发布日,演绎了集团旗下众多品牌;

  上午发布了-极品服饰1436,其品牌总监--香港设计师协会主席杨棋彬先生携其首季新品高调登场,以缤纷的色彩、低调的华丽、个性的品位诠释其自身的尊贵奢华,为各尊贵人士传递“半时尚”的穿衣风格理念。

  1436是一个全线时尚品牌。其中,品牌以羊绒为主基调,并全面引进皮草、棉、丝等顶级进口面料,全面打造高品质的尊贵服饰。而其中融入的符合当代国际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流行趋势的“半时尚”定位风格,更使1436顶级的品质和经典的时尚融为一体,实现舒适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浑然天成,实为极品。

  下午一场“绒耀盛宴”,向人们展示了一件件经典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赋予的鄂尔多斯羊绒现代时装艺术风采,纯色、直线条,彰显了精致而简约的风范。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与尊贵的羊绒相映成趣。奢华的皮草,传统的设计风格,以及礼服化的设计无不表现出鄂尔多斯羊绒的优良血统与高贵气质。

  发布会上推出鄂尔多斯男装、女装、羽绒服、皮具、家纺产品为代表,展示出“ERDOS鄂尔多斯”生活方式品牌的风采与对精致生活的诉求。发布会分为以男女装和皮具产品为主的“缤纷都市”、“精致职场”、“魅力时刻”,以及展示家纺产品特色的“经典绽放”四个主题。

  中国国际时装周鄂尔多斯时装专场发布日,不仅仅是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是鄂尔多斯系列品牌对现代都市生活的追寻,和对舒适、精致人生的理解和倡导。鄂尔多斯品牌持着优雅的姿态不断前进,将在时尚的舞台上经典绽放,不断展现出国际时尚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