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鄂尔多斯1436品牌总监杨棋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4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鄂尔多斯1436品牌总监杨棋彬(图)
鄂尔多斯1436品牌总监杨棋彬

  新浪女性:杨先生,您好!请问您这次是首次和鄂尔多斯合作么?

  杨棋彬:其实我和鄂尔多斯集团共同合作了很多年了,这是一个新的品牌,去年开始开发,今年07年秋冬刚上市,在这场秀里面有今年的产品和明年春夏的产品。

  新浪女性:那所有的产品都是要摆上柜台的么?

  杨棋彬:对,要看看我们的加盟商和店长挑不挑咯,如果要挑剔那就没有办法咯。

  新浪女性:那这次展示了很多皮草,这个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杨棋彬:因为皮草和羊绒是非常搭配的,在比较冷的天气肯定也穿皮草,但是在室内肯定不可以直接穿,所以打开皮草以后,在室内的时候,皮草里面穿羊绒衣服会比较舒服。这是比较细的产品,意思就是产品纱线的直径细度很小的,好像就是14um那么小,比头发还小很多倍。长度是36mm,长度是很长的。又细又长这种羊绒出来是很极品的,所以产品穿上身一定很舒服,很薄、很暖和,更不容易起毛球。所以这是很珍贵的产品,我们其他产品也是希望在追它。所以我们要把最好的皮草、最好的皮、最好的羊绒和呢绒、真丝等好的材料跟一些商料一起到位去配合,这样才能创作出一个比较稳定的品牌。

  新浪女性: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什么定位半时尚宣言?

  杨棋彬:半时尚是和每个国家的经济有关的,60年代物质缺乏,穿着的衣服很单一的、很基本也很统一。到90年代之后,物质已经很丰富了,所以买衣服呢还是希望张扬一点的,因为花了那么多钱买衣服就想张扬,其实就是时尚过盛一点。现在呢时代又不同了,我们不用那么张扬,可是需要新颖,所以一些商料推广这种半时尚的穿衣风格,我们举了两个例子在秀里面来表现,第一个就是用比较时尚的颜色放在我们比较基本版型的毛衫里面,所以这时就算穿着很基本的毛衣,但是颜色很流行的,比如明年流行的黄色、橘色等。如果穿上来也是很时尚的柑橘。另外一个是搭配的方法,我们的衣服很简单,就是毛衫和普通的夏装,穿起来很普通,如果每个人懂得搭配,也会穿出很时尚的效果。所以这个就是半时尚,这个比较适合现代人的穿衣方法。

  新浪女性:感谢您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