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时装周:变身优雅靓丽Party Quee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Tiger

  做女人,除了学得穿4寸高跟,懂得系优雅丝巾,还要永远为自己备足一件晚装。是为和他的纪念日精心打扮也好,是为参加公司年终舞会靓丽出场也罢,晚礼服,都是女人一生中不可错过的风情。

  时装周上,高级礼服的出场华丽高雅,玫瑰坊,NE-TIGER,名瑞等展示可圈可点。那么,就跟随时装周,来一次礼服大搜索吧,看看如何变身优雅靓丽Party Queen!

  如果你是身材匀称的高挑mm,想在party上走端庄路线;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晚装。领口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长了脸部线条;胸前的皱褶使上身看上去更加立体妩媚;无袖的剪裁加上流苏的点缀,不仅让脸型看上去更纤瘦,也可以遮掩上臂的赘肉。整身礼服,最考究的是下半身----蛮腰+翘臀 会是这身美人女晚装的最佳排档。如宝石般华贵的蓝,配上民俗风格的刺绣,相信一出场,就会吸引许多眼球和抹杀不少菲林。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