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针织衫美女脱下冬外套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22 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衫有哪些流行的款式和颜色呢

  在这个室内空间几乎都被空调包裹的冬天里,穿毛衣太热,穿衬衫太冷,于是,针织衫成为了大衣外套下最好的选择。

  今秋的针织衫有哪些流行的款式和颜色呢?在款式上,领口在今年受到了格外的重视,镶布拼贴、绞花钩边、大V开口……在颜色上,除了黑、白、灰,充满欢愉气氛的绚丽的美丽色彩也被广泛地运用到针织上,可爱的玫红、嫩嫩的鹅黄、沉稳的墨绿……都彰显出爽朗的都会女性印象。  

  魅惑:大领

  大领上装的魅惑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那些对自己的颈部线条特别满意的女性朋友更是中意之选。在寒风瑟瑟的秋日,穿上这样一款大领针织衫,不仅身体备感温暖,心情也会随之欢愉起来。

   必备配饰:项链

  华丽、夸张的长项链是这款造型必备的配饰,随意、亮眼的设计立刻将优雅的感觉带动整件针织衫,越是这样貌似漫不经心的感觉才越体现出今季最精心讲求的潇洒率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