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针织衫美女脱下冬外套首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22 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率性:长款

  率性:长款

  从夏天的T恤、秋天的衬衫到冬天的针织衫,今年的长款可谓红得发紫,长款针织衫很能穿出时尚的味道。当年风靡一时的长衣加窄腿裤的潮流又成为本季的主角,只是这一次,长衣的款式更修身,尤其凸现女性臀部的线条,年轻而具有活力。颜色方面以黑、灰、白色居多,有些长款针织衫甚至还可以当大衣穿,随意而舒适。

   必备配饰:皮带

  要想将长款针织衫穿得漂亮,就必须在腰部加上一条宽腰带。腰饰款式变化多样,可根据针织衫的风格搭配,腰饰的颜色最好与身上的部分服饰形成呼应,或与包袋、鞋子的颜色一致,以避免身上颜色过分杂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