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风尚志主编携张峻宁“米莱”王珞丹做客新浪(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珞丹-《奋斗》中饰演米莱 米莱式的忧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抿嘴微笑 招牌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风尚权力榜评价体系

    主持人:刚才私底下他们还在聊会不会有“最差服装奖”,珞丹很担心自己上榜。(笑)

  王月心:没有,她很喜欢自己上榜。

  王珞丹:有一次去走一个红地毯,系了一个香奈儿的礼服,特别可爱,说就配双运动鞋吧。因为我平时很少穿高跟鞋,这样走起来比较方便,然后就被所有的人制止住了,他说如果你穿一双运动鞋,穿小礼服裙会被评为最差着装奖。我说那样我舒服,他说如果那样的话第二天你肯定见报。我说那好吧,我就这样穿。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月心主编,如果那样穿会被评为最差着装奖吗?

  王珞丹:我觉得很悬,真的很危险。

  王月心:要看什么样的场合,如果是我肯定不会投下这一票。但是穿衣服也的确要讲究时间、地点、场合,如果是一个非常正式的颁奖礼,我想这时候不仅仅是一个明星展示个人时尚魅力的时候,也更加要尊重一个公共的规则。两方面都有,但是归根到底,因为时尚本身其实是一个个人的事情,在我们并不侵犯别人的情况下,我们有权力保持自己的个性。

  主持人:表达一下网友的意见。

  网友:《风尚志Fashionweekly》的女主编也非常像明星。

  网友:我很喜欢珞丹,珞丹真好看。

  网友:峻宁赶紧上上杂志吧,让我们多看到他一些。

  主持人:这次的明星权力榜,榜单的设置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奖项?

  王月心:我们这次权力榜的设置比较特别,首先从评选开始说起。应该说是在国内是非常非常独特的,我们不像一些评选一样,是以做秀的方式为主,而完全是做一个公正、公平、全面、客观的评价体系,这个评价体系里包括四个部分,换句话说,想进入这个榜单并且在这个榜单里取得名次需要过四关:

  第一关,明星影响力指数。这个指数考量的是一个明星在整个时尚平台的层面上和全社会的层面上面,他个人所发挥出来的对全社会的个人影响力,包括知名度,但是更多是个人在他的专业范围里以及个人时尚范围里展现出来的个人魅力。

  第二,时尚指数。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主要考评的是明星外在的时尚潮流和内在气质完美的搭配、完美的和谐。同时我们也特别特别注重一点,就是一个明星在驾驭时尚潮流的时候是不是能够表达一种非常强力的个人自信的东西。这个其实是现在不是说每个明星都非常具有的。我也见过很多大牌明星,包括在一些颁奖礼也好,私下里就不是了,但是在公共场合,他们会变得比较保守,变得比较愿意接受我消失一部分自我,然后去接受一些公共的规则,接受一些大牌的规则。这个没有错,但是我们可能同样去鼓励一些个性魅力的表达。

  第三,风格指数。风格指数就是比时尚指数要上升一个境界,风格指数是不仅能够很好驾驭时尚潮流,最终是不是能够透过层层一波一波的时尚潮流,最终能够大浪淘沙,在公众面前沉淀出来、展现出来完全是属于自己个人的风格魅力。这种风格将是穿越任何时空、任何的大众眼光,最终能够被历史留下来的,也最终才是能够成为一个时尚财富的东西,这是一个特别高级的东西。

  主持人:听完月心主编的讲解,说一定下次可以看到王珞丹穿着球鞋展现自我走在颁奖礼上。

  王珞丹:希望有一天,不要登我最差着装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