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风格大奖歌力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39 新浪女性

歌力思获服装品牌风格大奖

  新浪女性:请你谈一下获奖感受。

  歌力思:今天能够拿到这个风格大奖非常高兴,我们品牌的风格就是优雅,今天终于得到业界的认可,也得到了顾客的认同。我知道这个奖项得到了各方面的参与,包括顾客的参与。非常感谢各界社会人士包括媒体对歌力思的关注。非常感谢一直支持和喜爱歌力思的顾客,我想是他们带给歌力思一个成就。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新浪女性:请你谈一下歌力思的风格。

  歌力思:我们品牌一贯坚持的风格就是优雅同时具有女人味,我们的定位是高级白领,这种高级白领在事业上都会有独特的一面,她们在事业上是成功女性,同时在生活上又是有所追求,享受生活、追求时尚。事业和家庭之间追求一个平衡—简而言之我们品牌一贯坚持的风格就是优雅同时具有女人味。

  新浪女性:请谈一下你们品牌的未来策略。

  歌力思:我们追求做到国内女装的主导品牌,在未来希望通过公司不断的努力能够在品牌管理上国际化,在未来希望能够有机会进入国际市场,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新浪女性: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对您的品牌和您都很关注,您对网友说几句话吧。

  歌力思:谢谢关注歌力思这个品牌的网友,歌力思能够得到这么多网友的喜爱,我们非常高兴。我想是这些顾客不断的给我们提出了很多的建议,使得我们有信心做的更好。

  摄影:马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