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白领董事长苗鸿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53 新浪女性

白领董事长苗鸿冰

  新浪女性:苗总,您好,首先我代表新浪女性频道祝贺您得奖。有人说白领是一本书,一本写给女人的书,那么,那么请问:白领这本书是写给什么样的女人,“白领”对中国女人,对所服务的女人有多少了解?

  苗总:我们喜欢中国女人,我们也非常愿意了解中国女人,现在的中国女人越来越知性,优雅,能为她们服务,我们备感欣慰,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用我们的时装,用我们的白领文化来服务于中国的女性。

  新浪女性:据我所知,苗总您并不是学服装科班出身,但是您却将女装做到了极致,因此我很乐意代表新浪女性感谢您,那么请问您对中国的女人或者中国的女装倾注了多大的热情?

  苗总:我想说,在中国女装这块,我倾注了全部的热情,我热爱中国的女人,她们很优雅,很善良,很美好,我和我的团队非常乐意为她们服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时装来呵护.爱戴中国的女人。

  新浪女性:最后请您对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苗总:首先感谢新浪女性频道关注白领,我们欢迎你们经常光顾白领的店,来体验一下我们的尊贵服务。新浪女性是优雅的,希望你们一直优雅下去。谢谢!

  摄影:马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