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潜力大奖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58 新浪女性

童装品牌巴拉巴拉获得潜力大奖

  新浪女性:首先恭喜巴拉巴拉获得大奖,那么作为童装企业,您的品牌定位是什么?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童装,虽然定位为大众化休闲服饰,却时刻保持敏锐时尚的嗅觉,以国际化的设计平台,引进十多位引导童装潮流的杰出设计师加盟,共同推导童装设计新理念。“巴拉巴拉”童装产品最初以服装为主,现已陆续延伸到童鞋、童包、眼镜、手表、玩具、饰品类等,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了儿童生活、穿着时尚需求。

  新浪女性:巴拉巴拉能够得奖,那么您认为这个品牌的魅力来源于哪里?

  巴拉巴拉:魅力是综合的,作为巴拉巴拉能够连续七年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我想这也是对品牌的一个考验,从品牌创建之初,巴拉巴拉就用做休闲装的经验,把虚拟经营的设计、营销理念嫁接到童装上,虽然在许多专业上会有所欠缺,但在品牌经营、市场营销等方面少走了许多弯路。巴拉巴拉每年设计数百种最新款式,结合个性化的休闲主题元素、活泼的色彩和考究的健康面料,等等这些我想是我们成功的魅力。

  新浪女性:最后,请您对新浪女性网友说几句话吧?

  巴拉巴拉:新浪女性朋友们大家好,谢谢你们对巴拉巴拉品牌的支持,我们会一直努力、新浪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做的很好,我也一直很关注,未来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跟新浪合作,祝愿新浪越办越好,谢谢!

  摄影:马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