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经济学家梁小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3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现代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国的品牌时间也不长,那么您认为中国目前的服装品牌现状如何?

  梁小民:改革开放30年,可以说我们国家的经济有了很大的提高,不可否认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企业也在成长与进步,虽然目前看来,我们真正叫得响的品牌不多,但是总体看来我们的品牌正在逐步走向成熟,所以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新浪女性:的确,中国目前来说真正叫得响的品牌不多,您认为这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梁小民:以服装企业而言,过去的服装企业主要是OEM比较多,企业规模一般比较小,资金运作也不大,对品牌的文化构建不多,或者对品牌文化重视程度不够,毕竟品牌是一个综合实力的表现,因此今天我们的企业已越来越意识到这个问题,大家开始加强对品牌的内在文化建设,希望从根源上来解决问题,这是好的方面,虽然需要时间,但一定会有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