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小礼服盘点 灰暗人生需要华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瑞的夸张花朵造型,要的就是夸张

  大概没有哪一部剧集还能比《欲望都市》更得时尚女人的欢心。2008年5月30日,《欲望都市》电影版即将在北美上映。在全民从这部电影里得到最新潮流信息前,你得比别人先知道点。

  女主角凯瑞(Carrie)的新装扮,针对小礼服而言,我们看到更优雅、更简洁、更夸张的造型。

  全球面临经济危机、自然灾难重重,这样的大背景下,华服是女人鼓舞自己的一剂猛药。如果你担心购置华服花费太多,那么就了解潮流,自己去小店里淘上一件符合潮流的便宜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国际在线 配图/新浪女性 文/小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