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假小子妩媚造型最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Agyness Deyn素颜
Agyness Deyn素颜

  在中性之风被广泛接受的今天,男穿女装或女着男服也不是什么大事,章子怡去年可以在戛纳穿着改良燕尾服四处招摇,好莱坞男星也可能会穿着苏格兰裙子走红地毯。但真的要将这中性之风演绎得恰到好处,是非常考究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几位常做中性打扮的女星,表面看上去像假小子,但又从骨子里透出妩媚,她们的衣着究竟有什么诀窍呢?


Agyness Deyn为CHANEL走秀时表现大勇
Agyness Deyn为CHANEL走秀时表现大勇

  英伦第一名模是个假小子

  去年的英伦第一名模是谁?不是“奔四”的凯特·摩斯,而是年方22岁的新一代名模,有假小子称号的Agyness Deyn(阿格妮丝·迪恩,昵称:Agy)。英国著名娱乐杂志《Tatler》选她为年度最有型女性。为什么?仅仅因为长得像男孩吗?看她顶着一头蓬松的白金色短发,又不喜浓妆艳抹,还爱穿男装,她到底是怎样俘虏时尚界的心,成为现今“天字第一号”的中性穿着标志呢?


Agyness Deyn的街拍图,体现其最爱的中性风格
Agyness Deyn的街拍图,体现其最爱的中性风格

  Agy在打扮上很有个人风格,走的是街头派:首先,她喜欢穿裤装,牛仔短裤是最常见的打扮,露出长腿感觉很清爽;上身再随便套一件T恤或者改良男装外套就出门,再斜挎个细带子的小包包(看金属链子就是出自C派系),这样就兼顾了街头派和学院派两方之长。其次,头发绝对是经年不变的长度,据说其以前留长发,但在模特群中非常不显眼,剪了之后反而被人夸有赫本味;爆红后一直以白金发色示人,有助于其加强中性味道。再次,在T台上的表现非常亮眼,上次参与CHANEL的伦敦-巴黎秀场,展示高级手工制作时,独特的个人气质将服饰衬托得完美无瑕。尤其是那描画在眼眶的黑线,酷得几乎要将大家融化。

  就是这样,假小子一帆风顺,不仅成为《时代》周刊的封面女郎;著名连锁品牌ZARA 制作了模仿她外形的木模特;成为Giorgio Armani 的08年新代言人;自己拥有一个叫Lucky Knitwear的乐队。最重要的,她告诉了我们,穿得像男生也可以很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