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涩谷热销潮流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28 金羊网

  时尚圈是寡头的世界,世界上转动的时髦是他们始发,但是他们不亲民,价钱让工薪族两个月粗茶淡饭挨日子。总有可爱的、贴心的品牌为我们“做主”:把最经典、最有生命力的特性再包装后送给我们当大礼。

  Minnetonka Moccasins是美国老牌的印第安鞋生产商,不管是流苏鞋还是这种绒boot,都在日本靓界红爆!而索价2万余元、连JaniceMan都要度过几次才买得CHANEL2.55手袋,并不是寻常潮女可负担。这些热销产品都被出身日本涩谷的DELYLE看中,推出更技高一筹的影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通图案更为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是在炎夏也可做潮牌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版 Minnetonka

  赶超位:贪心

  与Disney合作推出Minnetonka招牌boot,背面看也不会像Minnetonka背面净色那么寡,更卡娃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