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代表团时装秀-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02 中国网

  "即使没有得到奖牌,也会得到一整箱衣服。"奥运时节,打开运动员的箱子,他们都穿什么样子的服装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olo为美国奥运代表团提供的服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男篮传统的球衣和传统色调

  美国奥委会近日和Ralph Lauren签署协议,由Polo为美国奥运代表团的1500名运动员提供开幕式、闭幕式和期间日常穿着的服装。V字领网球衫和领带,衬衫上绣有北京的中文字,色彩红白蓝,Polo的标志也将在服装上出现。之前3届美国奥运代表团的服装都由加拿大休闲装品牌Roots提供,然而现在美国奥委会觉得Roots的品牌风格过于休闲,因此今年年初双方解除了合同。Ralph Lauren本次的合同只针对北京奥运会,但是双方都希望延续到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Ralph Lauren没有透露具体的赞助金额,不过表示在1000万美元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