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超人气针织裙百变红人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25 新浪女性

  针织结构面料具有独特的个性,色彩鲜艳,质地柔软,造型多变,当然受到爱美女明星们的追崇,用一件温暖、轻盈、塑身效果显著的迷你针织连衣裙,挑战百变穿着。



服饰搭配
牛仔裤的加入增添青春活力

  搭配Tips:棉质吊带衫与针织连衣裙的搭配实用兼时尚,腰部的镂空设计完美呈现出针织结构的特性,也流露出一丝性感,牛仔裤的加入增添青春活力。


服饰搭配
花型的变化让你的身体若隐若现

  搭配Tips:蓝色针织连衣裙舒适贴身,花型的变化让你的身体若隐若现,颈部的蕾丝花边虽小犹美,填补了v型领造成的空白,此类连衣裙可以搭配今季流行的不同长度的裤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