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夫人的穿衣蜕变史--从臃肿到苗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2:19  新浪女性

  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并非含银勺而生,但她通过个人努力最终成为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1989年,当奥巴马先生从哈佛毕业生到一家律师事务所实习,米歇尔已是他的上司了。此后她还担任过芝加哥大学医院副院长,在6家机构的董事会任职,拿着30万美元的年薪,是标准的中产阶级。

  居移体,养宜气,再加绝顶聪明,米歇尔迅速弄懂了“时装品位”这回事。她和丈夫在去年双双被评为《名利场》杂志年度最佳着装人士,今年又获得了提名,麦凯恩夫人辛迪则无人问津。

  不过,谁知道在米歇尔学习穿衣的路上,也犯过不少错误?

  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魅力着装蜕变历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错误的白色高领针织衫穿着

  错误示范:上杂志封面穿着白色高领针织衫

  这种有弹力的高领针织衫很难穿好,况且又是白色,虽然米歇尔不胖,但紧身衣服还是制造出紧绷感,上身处处充满令人尴尬的皱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