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夫人辛迪服装蜕变之路--富家女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49  新浪女性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妻子辛迪生于1954年,家境相当不错,父亲是百威啤酒在美国的最大批发公司亨时利公司的创始人,从小在亚利桑那州长大,高等教育则是在南加州完成,专业是教育学。毕业之后,辛迪曾在中学当过老师。

  由于辛迪来自富裕家庭,因此在参加竞选活动时常常展现出精心装饰的形象和出身富贵的气质,她本人外表形象其实本身就相当不错,曾在亚利桑那州牛仔大赛选美中成功封后。麦凯恩和辛迪结婚后不久就顺利步入政坛,于1982年当选为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1986年当选为联邦参议员至今。

  辛迪的服装key word可说是“blingbling”,亮晶晶的饰物搭配她亮晶晶的发色,显得非常华丽,和平常出身配上奢侈服装的佩林不同,辛迪天生有种支配名牌的劲头,昂贵的服装能够衬托她,却无法夺走她的风头。

  一起来看看辛迪的标志性服装之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论什么样的美女,都有穿错的时候

  绝对错误的搭配:优良质地的服装因为颜色搭配出错而变得诡异

  粉红色套装上衣配蓝色裤子,这是个会让时尚评论家做一个月噩梦的搭配,加上辛迪华丽的金发,制造出五颜六色的廉价效果。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