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的服装蜕变之路--“变回”女人更加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9:25  新浪女性

  意大利时尚女王Donatella Versace在评点希拉里的穿着时都建议她把“裤子统统扔掉”。她说:“它(裤子)让她看起来男性化,她应该强调她作为一位女性的身份而不是试图掩盖女性的特质,在穿衣上像政治上一样放大男性化其实毫无帮助。”

  幸好如今年届60之年的希拉里总算已修成正果,近年来她总以一套稳扎稳打的行政人员套装示人,套装可以让人显瘦十斤,是拯救身材的法宝。希拉里本人长相古典端庄,对于品质上乘、设计对称的套装驾驭得游刃有余,大花、松松垮垮的款式都不适合她,衣服剪裁的腰线一定要在腰的位置,过高或低腰都会看上去不舒服。面料不能粗糙,花呢、格子都不太适合。平滑、细腻的面料更好。

  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希拉里的服装蜕变之路--那真是一条磕磕绊绊的道路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拉里身穿肥大的绿色套装

  着装灾难:让人看上去胖十斤的绿色套装

  为了当年流行的大垫肩去责怪希拉里的品味,显然有失公允,但这个寒碜的绿色和发带的搭配,却没办法怪到别人身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