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VIENNE TAM拯救熊猫慈善晚宴举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19  新浪女性
5件熊猫时装在晚宴上进行了慈善拍卖
5件熊猫时装在晚宴上进行了慈善拍卖
模特展示VIVIENNE
模特展示VIVIENNE TAM设计的熊猫时装
模特展示VIVIENNE
模特展示VIVIENNE TAM为HP设计的电脑

  当晚,其中5件服装在晚宴上进行了慈善拍卖。拍品还包括:由VIVIENNE TAM亲自设计的盛世宝玉熊猫和田玉雕及HP(惠普)新款时尚手提电脑。所有拍卖所得款项,全数捐赠给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用于卧龙熊猫基地的重建工程。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夏绪辉先生在现场接收了来自各方的爱心善款。

何炅-Vivienne-Tam-余男-刘芸
何炅,Vivienne Tam,余男,刘芸

  本次活动邀请到超过150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其中包括参与“拯救熊猫计划”拍摄的明星李宇春、余男等。高圆圆、孙俪、容祖儿、杨采妮等未能到场的明星,也通过电视录像传达了她们对熊猫的关切之情。

  谈到“拯救熊猫计划”的初衷,VIVIENNE TAM说:“自然灾难摧毁了熊猫的家园,它们没了家,生存有了危险,我希望通过我的熊猫计划让不光是我们中国人,还有全世界的人都能更加关注熊猫的生存状态,齐力为重建更美的熊猫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个拯救计划将一直持续下去,不只是今晚,还有将来!”

  为号召大家都来为保护熊猫尽一份力,活动组公布捐款帐号,接受社会各界捐款

  户名:四川卧龙国家级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抗震救灾指挥部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都江堰支行

  帐号:440222402910021009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