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世界时装之苑-ELLE》四月刊精彩呈现


四月封面故事
四月封面故事

  A书

  编辑推荐

  封面和封面故事:

  亮点:纽约独家拍摄

  ELLE远赴纽约,独家采访拍摄巴西超模Bruna Tenrio。如今的Bruna是炙手可热的T台红人,同时还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完美表现赢得了SUPREME AUPRES的代言。

  时装话题:

  亮点:本季配饰趋势必知

  配饰的野心

  本季配饰的野心便是把自己的角色逐渐向主菜演变,因此你大可把时装单品当作甜点来享用,Less is More 的时装轮廓正好需要More and More的时装配饰来补充。

  特别企划:

  女人“敢动”时代

  在充满危机的时代你将选择怎么样的生活态度?消极、惶恐、缩起头来度日还是勇敢的自我挑战,活出自我风采?ELLE邀请了三位不同领域的成功女性,听她们讲述改变自我、挑战人生的故事。也希望她们的故事能激发更多女性勇敢地迈出自我挑战的一步,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不同的风景和全新的自己!

  衣商:

  都市狩猎装

  亮点:本季流行又可穿的趋势

  ELLE为你解析2009年春夏T台上带人梦回非洲的时装趋势。从狩猎装的起源到本季狩猎装的特点以及如何穿出都市感的Safari Chic,流畅的文字带来丰富的资讯,而且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BEAUTY STAR:

  本月ELLE BEAUTY STAR为大家推出急救速白美白之星评选。通过专业评审团以及网络票投票,评选出了最Stylish、Innovative、Sensual、Friendly和Popular的美白新品。快来参考ELLE专业评审团和读者们的选择吧,只要迅速行动,一切都不会太晚,速效祛斑单品和自己在家也能做的美白护理是你开始的第一步!

  护肤:

  春季排毒美颜

  亮点:应季的美容保养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为自己制订一个排毒计划,不仅能够排除体内积聚的毒素,缓解情绪压力,还能提升自身能量水平,重塑更健康快乐的自己。

  美丽经:

  美容达人的24小时

  亮点:有趣又实用的美妆经验

  ELLE将为你揭秘美容达人的一天,为什么这些美容达人们会有格外光彩照人的发肤与细致的妆容?看看她们24小时不间断的美丽行动。

  生活:

  去艺术馆购物

  亮点:艺术与生活新趋势介绍

  去艺术馆,在礼品商店停留的时间比参观展览的时间长?不必为此不好意思,在艺术馆购物是最In的行为之一!也许你过去只知道纽约的现当代艺术馆MoMA,而在这里ELLE为你介绍如今在上海、北京、苏州的一些值得一去的好去处!

  更多精彩内容:http://www.ellechina.com/mag/0904/index.ht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