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装精”六法则把秀场时尚穿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4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关注时尚的“妖精”们一定会注意到,近期的时装周是接二连三,有种连绵不断的架势。时装周上惹眼的大牌秀场里,瑰丽美艳的时装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聪明智慧。但令人苦恼的是,秀场里的“时装”普遍穿不到生活中。如何让秀场里的时尚走进生活找到平衡点?那就跟随我们的目光给你些建议吧。  



时装周秀场
时装周秀场

  在一个像纽约这样疯狂的时尚大都市里,模特,时尚达人,还有社交名流们,每天都好像要去参加派对一样把自己打扮的时髦入流,如果你以为他们那些独到的穿衣技巧,是完全照搬了大牌的时装秀或是杂志上的图片?你绝对搞错了!

  我曾经跟一些超模交谈过,试图探查将秀场中的时尚搬到现实中的窍门在哪里,她们的回答总是一个,那就是“风格”!是的,如果你希望提高你的着装品味,不如从寻找属于你的风格开始,然后再不断地修正,最终穿出自己!还要记得一点:风格是需要不断发展的,当你越多地去关注时尚,让时尚的气息更多地包围着你,你就对于自己选择服装的能力越自信,慢慢的你将会明白你喜欢的什么,什么让你感觉很好,什么让你好。

什么是最大的时尚谬误
什么是最大的时尚谬误

  1、什么是最大的时尚谬误?

  当你觉得你需要购买下某个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并且还把它们同时穿在身上时,很明显,这不是我们所说的“风格”,“风格”并不是把品牌全部堆砌在身上,而是搭配一些经典的令人过目难忘的单品到最基本的服饰之中,而这些服饰也许是来自某个大品牌,也许只是一些很简单的基础款。你需要大胆地尝试。

DSQUARED2街头摇滚范儿
DSQUARED2街头摇滚范儿

  2、我们该如何搞定“风格”?   

  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时,你需要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如果你听到自己在说“我希望我有这件衣服”或者“这款跟我的那条黑色牛仔裤搭配起来很好看”,此时就表示你应该迅速地出手,把它带回家来填补衣橱的空缺!   当然,求助可以最简单且最迅速地帮你找到个人风格,如果你有多余的预算用来聘请一位时尚买手,它们可以帮助你找到属于你的色彩,款式以及剪裁。如果你没有打算为自己聘请一位穿衣顾问,偶尔利用一下时装店里的销售小姐也是不错的办法,她们中的一些人也满有眼光的,你还可以跟她们成为朋友,如果你需要经常光顾这家时装店的话。

如何保持时髦
如何保持时髦

  3、穿梭于不同的活动中,如何保持时髦?

  很多女人都有着一张充实的时间表,工作,应酬,健身,进修,还有约会。我们在繁忙的活动中如何做到一“衣”抵百,最实的时髦衣装是什么样的呢?中性的色彩;一条款型很不错的深色牛仔裤;也许还要配上一些好玩特别的配饰;还有一些随身携带的口红,有适合白天工作的也有适合晚上的宴会的。如果你还可以背上一款超大的包包,别忘了再放一双漂亮的晚装高跟鞋进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