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冰冰疯狂撞衫撞表 被网友封尴尬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11  新浪女性

  女星们向来都非常注重衣着,尤大大小小各种颁奖仪式晚会就成了她们展现美丽与性感的地方,衣服虽好,但如果撞衫的话,也会很尴尬。近日李冰冰被曝20大经典撞衫瞬间,有网友称虽然女星难免租衣出镜,但频繁撞衫让人觉得李冰冰穿衣缺乏自主搭配,且品味趋于流俗,感觉不如一些会去淘货自己混搭的女星时髦,更有网友封李冰冰为“尴尬撞衫女王”。(图/三峡在线blog)

  1、李冰冰和章子怡撞衫,手上腕表均雷同


李冰冰身穿白底花纹的长裙
李冰冰身穿白底花纹的长裙
章子怡与李冰冰一模一样
章子怡与李冰冰一模一样

  2009年3月31日,李冰冰在出席某电影计划北京启动仪式上,身穿一件白底花纹的长裙,无独有偶,早在几天前,“撞衫大户”章子怡出席电影《梅兰芳》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上同样也身穿一件无论款式、花纹还是细节都几乎一模一样的长裙,令人称奇的是两人手上戴的腕表竟然都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2、李冰冰和刘亦菲这次撞衫撞得狠

李冰冰身穿粉色短西服
李冰冰身穿粉色短西服
刘亦菲与李冰冰穿着同款
刘亦菲与李冰冰穿着同款

  同是女星,刚演过同一部电影,2008年5月又被揭发穿过同款服装,甚至两人连拍照时双手叉腰的姿势都是一样的,《功夫之王》里的死对头刘亦菲和李冰冰还真是有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