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熟女学赵雅芝穿小10岁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0:12  新浪女性

  赵雅芝,一个传奇性的名字,不单单是冯程程白素珍的深入人心,还有年届50却不老的容颜,优雅的赵雅芝言传身教为大家展现了一个美丽女人独特的穿衣之道。


靓丽的水粉色让赵雅芝年轻许多
靓丽的水粉色让赵雅芝年轻许多

   点评:靓丽的水粉色让赵雅芝年轻许多,浪漫的卷发,紧身的白T恤,性感的一字领,看似简单的元素中其实隐藏了色彩互补的大学问。

虽然是经典的黑白配,但显得人水桶身材
虽然是经典的黑白配,但显得人水桶身材

   点评:按照赵雅芝一贯的品位来说这身还真是不能称做好,款式上讲过于普通,虽然是经典的黑白配,但显得人水桶身材这一项就已经被判了低分。

异族风格的裙装既有成熟的韵味又有青春的风情
异族风格的裙装既有成熟的韵味又有青春的风情

   点评:异族风格的裙装既有成熟的韵味又有青春的风情,斜摆的设计律动感十分强,适合春天来穿着。

简洁的风衣款式倒是调和了很多凌乱
简洁的风衣款式倒是调和了很多凌乱

   点评:大块的十字格花纹虽然容易让人眼花,不过简洁的风衣款式倒是调和了很多凌乱,波西米亚风味耳环显眼很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