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手袋进阶论:职场之路的秘密奠基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当《Sex and The City》里的Carrie和三个从事不同工作领域的闺蜜拎着Baguette全曼哈顿的游走,有哪个女人会不动心?女人始终抵不住手袋的诱惑。职场路上,女人对手袋的追逐不亚于对事业进阶的热情。手袋也会随着前进步伐和事业地位的提升逐步走向高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袋就像选择一种工作态度。经典款式、合理价位、品牌品质、身份地位等等,都是你选择一款得体并实用包款的重要核心,优质的选择便是为形象和事业加分的敲门砖。

职场新鲜达人 低调甜美是赢好感的关键

职场新鲜达人 低调甜美是赢好感的关键

职场特点:职场新鲜达人,低调实干。
选包价位:掌握在1000元至2000元即可。
选包要点:线条简单流畅、稍有设计感、容量大、实用得体。 >>详细
职场攀升女 精简优雅最适合你

职场攀升女 精简优雅最适合你

职场特点:职场攀升女,事业稳步攀升,薪水上扬。
选包价位:在3000元至5000元的经典基本款。
选包要点:硬朗的通勤包、优质的机车包、带有细节装饰的手挽袋等。款式第一、品牌第二、价格第三,是这个阶段的进阶法则。 >>详细
职场中坚力量 追求时尚品质的至高Icon

职场中坚力量 追求时尚品质的至高Icon

职场特点:职场中坚力量,上有老板下有职员,一张一弛便是这个阶段的进阶法宝。
选包价位:在已经有了良好薪金水平的基础上,重品质、讲时尚是成为表率的至高Icon。
选包要点:注重手袋的色彩、款式、品牌与服装的搭配,讲求在沉稳中展现精炼的工作能力。 >>详细
职场白骨精英 高调贵族手袋营造强势气场

职场白骨精英 高调贵族手袋营造强势气场

职场特点:职场白骨精英,公司骨灰级的元老人物。
选包价位:已经可以忽略掉动辄几万元高价,精益求精便是骨灰级手袋进阶论的利刃。
选包要点:不光是在价格上、品牌品质上,就连款式和气势上也一定要是当下具有影响力的各种IT BAG。 >>详细

  专家点评:手袋进阶论便是我们职场之路的秘密奠基石

  包小姐:靓包骨灰级达人

  我对女人穿戴的认识经历了一个过程。如果按时间顺序排,就是衣服,鞋,包包,首饰。女人都是在工作之后,受时装杂志的教育,再加上周围同事的熏陶,开始讲究包的。时装杂志的启蒙,加上明星们的现身说法,让女人对包包的感情越来越深厚。

  相信很多姐妹们有切身体会,好包和好鞋的感觉还不一样。鞋是消耗品,再漂亮再舒服的鞋,出去穿一趟,溅上泥水,后跟磨了,在所难免。包则是艺术品,好包拿在手上向人展示的是你的品味。包还是不动产,上好的包包十年不旧,甚至越旧越有味儿。是谁说的,一只好包能拯救一身儿的便宜货。这话太对了。

  随着年纪越大,职场之路的晋级,女人对贵的东西越感兴趣。一般来说,在价钱上,鞋是衣服3-5倍,而包是鞋的3-5倍。算得快的姐妹们马上得出,在你的一身行头里,花在包上的钱应该占55%-85%。而包包绝对是奢侈品的首选。

  上次提到ELLE的主编晓雪买包最豪爽,喜欢就买,不问价钱。她的包多到从衣柜顶上掉下一摞砸伤人。由此可见,包包最能体现你的职场之路晋级到哪一阶段。像身份标签一样,何曾想到手袋也会对你的人际关系、工作气场等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力。当你从青涩的职场新人努力攀升到一个新的起点,当你从公司的中坚力量转型为核心白骨精英,收入水准的飙升和生活品质讲求正比进阶,手袋进阶论便是我们职场之路的秘密奠基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