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独树模特酷睿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07  新浪女性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官方宣传片  来源:新浪女性播客

  “模特”两个字似乎向来都只与高个子女孩联系到一起,身高175的限制,让很多怀揣模特梦想的女孩子与T台无缘。个头的高低真的能左右一个女孩在时尚圈的发展吗?看百变的AgynessDeyn、时尚女王Kate Moss,她们的身高都不足1.75米,在成群结队的高挑模特里,她们的海拔无疑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可是却丝毫没有掩饰她们的美丽,相反她们每一个人都美得精彩,活得漂亮。

  身高低门槛  打消报名恐“高”症

  姐妹们,别再为那区区几厘米的身高而烦恼啦。矮个子的女生一样是美丽的!一样可以站在T台上。 以新浪网女性频道为合作平台的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更新了选拔标准,降低了身高门槛,165cm即可报名参赛(看官网报名页面),使模特行业不再高不可攀,使做模特不再是天方夜谭。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的重点聚焦在选手的内在气质上,着重强调的是选手由内而外诠释时尚的能力。

  登陆大赛的官方网站,我们出奇的看到了一些看起来很不“模特”的美女们正在火热PK中,充满惊喜和惊艳,许多参赛选手都是身材娇小,身高不到170。在新丝路的舞台上,身高将不再是你梦想的绊脚石。

  近几年国际知名的各大时尚品牌,纷纷开始启用气质卓越,个性突出的“非海拔型”模特,也捧红了不少身高并不高的超模,有些模特甚至身高都没有超过170,国际头号名模KateMose,没有品牌能拒绝她的魅力,深受广告厂商亲睐的身高169的吴佩慈,还有娇小美女周迅和董洁也成为Prada下线大牌“MiuMiu”的代言人,等等。这和之前风靡全球的“姚明”级海拔超高的模特趋势不同,特色气质变成了模特行业的另一种标准。

  梦想大奖 开启名模之路

  “重赏之下必有猛女”,这句话最好地诠释了当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比赛的前三名获得者有机会签约知名笔记本电脑厂商,获得100万美金广告包装的梦幻大奖。前十名选手将成为决赛三十强之一,直接晋级2009新丝路三亚总决赛,更有机会签约国内知名模特机构,成为专业模特!

  来自北京身材高挑、青春靓丽的李小姐说:“我本来八月底就要出国留学了,听到这个比赛消息我就说服了父母,来参加这次大赛,没准这也是我人生当中的一次转折吧,想想人生能有几次博?也许可能会输,但至少我尝试了,当然我还是希望能赢得比赛,拿到梦想大奖,呵呵!”

  伴随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海选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爱生活,爱美丽的女孩集结在了这个梦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美丽,挥洒自己的青春,感受大家火辣的注视,更有“拉风”的百万美金包装大奖,等你一起show出来。其实美丽没有标准,一个漂亮的女人不在于外表上,而在于自信与属于自己的风格,丢掉那些束缚美丽的条条框框吧,相信自己,你就是“非常美女”!

  点击这里查看报名须知,百万大奖也许就是你的!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