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南珠韩佳人知性美女白裙对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0:42  新浪女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美女演员金南珠和韩佳人的“撞衫事件”引起了韩国网民的关注。

金南珠韩佳人知性女大撞衫
金南珠韩佳人知性女大撞衫

  金南珠在MBC《贤内助女王》终映记者会上的一款白色套裙,不久之后便出现在韩佳人拍摄的家电产品广告当中。同样的款式,两位美女明星演绎出的不同感觉也引起了很多时尚人士的议论。

  金南珠的这款造型充分展现出了她优雅的气质。宽大的腰带突显了女性的身体曲线,而中间巨大的圆形图案更是达到了引人瞩目的效果。黑色的高跟鞋与裙子底部的黑色相映成趣。而发型的设计业采用了最近非常流行的复古卷发。

  而韩佳人在整体的服饰搭配上基本与金南珠的造型相近。不同的是她在底部衬裙的选择上采用了多层次的蕾丝裙,增加了裙子的曲线,更让整体的造型显得俏皮。此外,韩佳人还选择了镶满宝石的银色凉鞋,与手腕上亮晶晶的手链搭配成套,为原本黑白色系的服装增添了很多比较亮眼的元素。而整齐盘在脑后的发型,也为自己增添了一次妩媚。

  两大美女明星用自己的方式向人们展现出了不同的魅力,金南珠的淑女风格和韩佳人的可爱俏皮都不失为正确的选择。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