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3大狠招解决撞衫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5:54  《时尚芭莎》

  导读:问:参加派对时,突然发现和别人“撞衫”,不想慌忙逃离,我该怎么办?

  答:在精心打扮赴宴后,发现自己和别人撞衫的确是一件令人懊恼又尴尬的事情,但不要惊慌,因为即使衣服是相同的,穿在不同形象气质的人身上,搭配上不同的配饰和造型也会体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所以如果你不幸遇到撞衫事件,教你几个狠招平安脱险。

敞开上装别有风情
敞开上装别有风情

  狠招一:如果发现对方棋胜一招,立即搜寻身边朋友们的外套、丝巾或配饰,如果在和自己礼服相搭配,又不影响朋友着装美观的情况下,立马借过来套上。例如上衣撞衫,完全可以找条大丝巾,两角对折,改装成性感迷人的露背吊带。

不对称打造独特造型
不对称打造独特造型

  狠招二:立马冲进洗手间,用随身携带的漂亮胸针改变礼服的款式和长度,例如将礼服肩带收起来将其变成露肩款式;或将裙摆挽起一部分变成有皱褶的不对称款式。

金属色姐妹花
金属色姐妹花

  善招三:主动认识她,像朋友一样站在一起,姊妹花的造型肯定集中全部注意力,没准还能交到新朋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