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彩绘雨靴帮你解决雨天穿衣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21  新浪女性

  编者按 :在雨天不论是穿皮鞋也好运动鞋也好,一个不小心弄脏了就会很心痛。但是传统雨鞋又不美观也不能搭配衣服。现在就不用担心了 ,雨靴不再仅仅是雨靴,晴天也可以穿,走时尚路线,突破传统雨靴的新概念。


彩绘雨靴帮你解决雨天穿衣烦恼
彩绘雨靴帮你解决雨天穿衣烦恼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一期:彩袜缠身的艺术 不光腿更SEXY 第二十期:女星出庭装LOOK 对簿公堂照玩时尚
第十九期:天王嫂PK穿衣经 熊黛林更胜一筹 第十八期:明星都有眼镜癖 时尚潮流必杀技

  小甜甜布兰妮曾因穿上雨靴上街购物被媒体评为邋遢品味,没想到如今同样的塑料彩绘雨靴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最新宠儿,被明星、名模以及最挑剔的时尚评论家们视为潮流IN品。

  看东京街头,五光十色的时尚美靴正在改写潮流:斑点,豹纹,亮色,漆皮赋予了雨鞋新的生命力。这个季节,雨靴不再只属于脚下的泥泞,就算沐浴在冬日的阳光下你仍然是最闪的Super Star!

  花式雨靴

五光十色的时尚美靴正在改写潮流
五光十色的时尚美靴正在改写潮流
花式的雨靴是坊间最大热的
花式的雨靴是坊间最大热的

  花式的雨靴是坊间最大热的,虽然款式不如净色的雨靴容易搭配衣服,但胜在变化较多较抢眼。因属较抢眼的雨靴类,所以用作配搭浮夸的行头就最恰当,如模特以豹纹雨靴配红色纱裙及夸张饰物便会很抢眼。如若觉得浮夸的造型太难把握的话,改以亮色为主,再加上撞色的 饰物,效果也会同样恰到好处。

不论是天晴还是下雨,你都可以搭配出最有新意最受欢迎的造型哦
不论是天晴还是下雨,你都可以搭配出最有新意最受欢迎的造型哦
果冻般Q的质感,鲜艳夺目的色彩
果冻般Q的质感,鲜艳夺目的色彩

  果冻般Q的质感,鲜艳夺目的色彩!这个夏天你怎么能错过最可爱最抢眼的时尚雨靴?不论是天晴还是下雨,你都可以搭配出最有新意最受欢迎的造型哦!赶快来选你最喜欢的那一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