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女星出庭装LOOK 对簿公堂照玩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31  新浪女性

  编者按:混迹时尚圈的女星们一向艳光四射,但生活放纵的她们不免时长引发官司上身,这种事情发生在欧美女星身上就更是家常便饭。酒后驾车,蓄意伤人甚至家庭暴力等都是被搬上法庭的重头戏,然而明星们却似乎不以为然,不仅有律师团护法就连衣着也毫不马虎,依然保持着偶像的风采,力求将时尚搬上法庭。


女星出庭装LOOK 对簿公堂照玩时尚
女星出庭装LOOK 对簿公堂照玩时尚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十九期:天王嫂PK穿衣经 熊黛林更胜一筹 第十八期:明星都有眼镜癖 时尚潮流必杀技
第十七期:“凸点”引领09穿衣新潮流 第十六期:从娃娃抓起90后小达人的时尚秀

  2002年8月19日,洛杉矶,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为子女抚养权一案与前夫Tommy Lee对簿公堂。

女星帕米拉-安德森
女星帕米拉-安德森

  低胸吊带连衣裙优雅性感,淡雅的色彩很符合夏天的清爽感觉,搭配素色大包俨然一副逛街装扮,熟不知穿成这样却是要对簿公堂的。

白色宽带背心搭配及膝素花雪纺裙简单大方
白色宽带背心搭配及膝素花雪纺裙简单大方

  白色宽带背心搭配及膝素花雪纺裙简单大方,搭配咖啡色细带凉鞋很是轻松惬意。

  2004年7月27日,洛山矶,涅槃(Nirvana)乐队主唱科特-科本(Kurt Cobain)遗孀、空洞合唱团成员科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因涉嫌吸毒的罪名受到起诉。

科特妮-洛芙
科特妮-洛芙
清淡素雅的针织衫搭配小套装优雅庄重
清淡素雅的针织衫搭配小套装优雅庄重

  清淡素雅的针织衫搭配小套装优雅庄重,即使将凸点配饰显现出来也不失典雅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