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丝路模特大赛起波澜 韩美丽引发网友口水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35  新浪女性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17号选手韩美丽的晋级在网上却炸开了锅。很多人忿忿不平:为什么一个长的如此丑的人可以晋级? “丑”使得韩美丽成为了反对派们的众矢之的,网友们的意见鲜明地战成两派,批评和赞赏兼而有之。

  反对派:

  这个长相不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女孩在不少网友眼中,外貌成了她不适合做模特的硬伤。大部分网友对韩美丽的外貌则难以接受,更有网友夸张地说看了后晚上睡不着觉。

  不少毒舌派网友说:“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很丑,真的是很丑。” 

  北京网友表示:“她人和名字不一样,名字好听,人样就太差了。”

  还有一位来自吉林的网友就说,“这么丑都能进20强? 评委什么眼光?” 

  支持派: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力挺韩美丽。有网友就觉得,不能因为韩美丽长的不好看,就否定她的参赛资格。再说美与丑也没有明确的标准,你说她丑,可是就有人觉得她漂亮。还有网友建议,不妨给韩美丽一个舞台,也许她能再次创造出一个经典。

  北京新浪网友:“这又不是选美比赛!这是模特!要的是模特的素质!这点常识都不知道。” 

  北京网友sunjilaiaiping:“我支持你,听了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哈哈,第一次听不错!加油,摆正自己的心态,做好自己就成了票数无所谓,别说什么也无所谓。加油吧,我支持你。”

  上海新浪网友:“顶,相当不错的说……气质冷艳,适合做模特。”

  进大赛官网看更多美女 给美女投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